麻衣如雪

“忘掉她,忘掉她就不必再忍受,忘掉她就不必痛苦。忘掉是一般人能做的唯一的事,但是我决定不忘掉她。” ​

 

Beginning(上)

哨兵向导+乱七八糟的二设

理论全是瞎扯 作者是个文盲(x




他听到冰雪消融的声音,周围清晰而浑浊的呼吸声,空气与血液的流动,心脏脆弱的搏击,庞大机器工作发出震耳欲聋的轰鸣。

有人悄悄地咽下一口唾液,不顾潮湿的手心握紧了枪。

没有人说话,Winter Soldier却觉得他身处闹市的中心,数不清的噪音像海浪一般向他涌来。他睁开双眼,灰绿色的眼睛蒙上一层血雾,毫不迟疑地扭断了他左手边的一个白大褂的脖子。

骤然加快的心跳在他听来仿佛激烈嘈杂的鼓点。

十只枪同时向他开火,扣动扳机的声响如同响亮而粗噶的喊叫,子弹破空的风声锋利得几乎刺穿耳膜。

Winter Soldier难以忍受地皱紧了眉头,他讨厌硝烟与灰尘的味道。

太慢了。子弹的轨迹在他眼中近乎静止帧而清晰可辨,他举起金属左臂格挡同时跳下,右手抓起一个特战队员径直甩到墙上。他感到熟悉,战斗的技巧刻在他的脑海里,杀戮是他所熟悉的,但是否是他想要的?

他不知道。他仿佛一头孤独的野兽漫无目的地在西伯利亚茫茫的雪原上游荡,他找不到他被风雪掩埋的过去,未来的晨曦亦不曾亲吻过他的嘴角。

陌生的渴望与残缺感拉扯着他,可是他甚至不知道他想要的究竟是什么。所以他盲目地撕碎他所看到的一切,试图让杀戮填补他内心的空白。

可是没有用,滚烫的鲜血流过他机械的左臂,从未温热他冻结的心。

而本能告诉他,他需要一个向导(He needs a guide)。

——

解冻室内的Winter Soldier在解决了所有的特战队员后抬手几枪便击碎了发出轻微电流声的监视器,研究员看着全部变成黑屏的监控画面,心里长叹一声,熟练地指挥操作员:“播放白噪音,再次冷冻资产。”

迎着Pierce严厉而追责的目光,他慢吞吞地说:“报告长官,解冻冬兵的第四次实验失败。推测原因,感知过载导致的精神狂躁。”

男人背着手,冷酷地下达指令:“九头蛇不需要不稳定的武器。解决这个,在它杀光整个特战队之前。”

“是的,长官。”Pierce甚至没等他回答就走出了监控室,研究员犹豫片刻,快步跟了上去。“长官,请求批准启动向导计划。”

他在很久之前就提出过向导计划,在执行西风计划的时候他发现超级血清在分子层面上具备极其严格的规律性与对称性,超级血清的研制存在逆推的可能,这也就意味着,在理论上,相对于超级血清造就的哨兵来说,存在另一个相与之对应的个体——向导。

可是这个异想天开的计划很快被上层否决:“哨兵是完美的。九头蛇不需要一个五感退化的‘对应个体’。”

事实上,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这不是个好时机。冬兵狂躁问题导致九头蛇目前人手颇为紧张,上层不可能拨给他足够多的实验体。

Pierce停下了脚步,眼前急匆匆地推过好几个躺在担架上伤势严重的伤员。他问道:“你制作了几份逆血清?”

“一共五份。但是并不完美,可能……”

“给他们注射血清。”Pierce不耐烦地打断他,指着此次任务的伤员。

“……是的,长官。”

-TBC-

  26 4
评论(4)
热度(26)

© 麻衣如雪 | Powered by LOFTER